close

話說~星期日晚上姚董就先打電話來預約我明天的行程了
我問要做什麼呢?有什麼事嗎?
我也說~我很忙很多事情要做
然後就一句~我不管都那麼久沒出來了,就喬個時間出來就對了!
我每次只要聽到<我不管>這3個字我就不知道怎麼拒絕了

喔~好,就只能先答應,我也不知道姚董要幹嘛
接下來要跟媽媽請假一下(請媽媽幫我照顧一下阿公吧)
去接姚董時才說要去試吃~我開始緊張了!!!
去吃什麼?試吃有很多方式ㄟ...................



謎底揭曉~去吃牛肉麵,還好不是去中餐廳試吃
但是點菜時不知道要從哪吃起~那就店裡菜單上的東西都來一份
我整個有點傻眼~我們才5個人去吃ㄟ
光小菜就9道,麵類8種口味,水餃煎餅雜七雜八的~很恐怖

這是第一輪~包括後面那桌上那幾盤也是我們的!
全部吃完收掉再上第2輪~
我快吃到吐了,我現在食量只要一碗麵就能搞定
那天我不知道塞了多少東西,足足吃了2個小時才都吃完
吃到大家都快要投降~



上湯牛肉麵,真的很棒,要推薦一下!
這碗麵重點不是牛肉,而是他的湯的確是用上湯去煮的
湯偏濃稠~非勾芡,湯頭十分夠味,也不會太油膩
在台中第一次看到有人拿上湯去煮牛肉麵~好大手筆
比日式拉麵熬的大骨湯好喝多了!

上湯就是用金華火腿&老母雞&瘦肉慢火熬煮而成的湯
上湯絕大部分都是拿來煮魚翅&鮑魚用居多

麵條也是手工現拉的,Q勁~咬勁都很夠,煮麵的時間也難捏剛好
真的無可挑剔了

牛肉部分真得可惜了,他們用的是最便宜牛培根切薄片
或許這碗麵牛肉是配角
如果是用PRIME的牛肉真的我要給滿分了!



在來是紅油抄手,紅油很夠味,花椒味非常香一入口就能吃到
麻&辣度很剛好,會越吃越順口

小菜類就~SOSO沒啥特別
韭菜盒子~非常普通
蔥油餅~80分,味道夠蔥份量也夠
水餃類~我有吃幾顆,但是都冷了,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說
麵食類~我很想每種都吃,但是我肚子容量有限
下次再慢慢去吃吧~~~~~

最後要離開時~聽到他們不知道在說什麼,只聽懂3個字(愛你喔)
大家都笑著離開~哈哈哈

19號這天很忙這是上集而已~請續待

arrow
arrow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