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開車經過中正路的長崎蜂蜜蛋糕-阪神本舖
每次經過都是一堆人在排隊,用說的都沒人相信
剛好在停紅燈,就拿出我的相機拍起來做證據

哇咧~旁邊的車擋住我拍照的視線了
我只好再往前開一點,搖下車窗拿出相機就拍了
當我拍完時,我在檢視我拍的照片
隔壁車的副駕駛座也搖下車窗~
是個女生她跟我兩眼對望了一下
忽然車子闖紅燈加速離開~
我心裡在OS~是在找死喔,真的有那麼趕喔

還是他們把我當成徵信社&狗仔在偷拍~暈倒
我又在次嚇到別人了,希望他們沒出車禍XD

我已經習慣出門要帶相機
在路上偶而能拍到些奇奇怪怪的的畫面
也就是這樣所以嚇到不少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