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介紹一下我家新成員吧~
品種:狐狸犬
目前3個月大了
性別:女生
非常活潑好動
姓名:王八蛋

目前王八蛋牙齒才剛長,非常喜歡亂咬東西,常常咬了不該咬的東西
所以取名王八蛋,他本名叫<寶寶>,等正常點再改回來吧
目前還是比較適合叫王八蛋!


無時無刻都在咬,所以我沒亂叫她吧.....................................


王八蛋目前還在訓練定點大小便的階段
我們家小胖對我真好
就把王八蛋寄養在我的收藏室~妳真的不錯喔!
搞的我的地板有屎有尿~妳真的對我真好!
離開時也不會想說要幫我把地板拖乾淨~妳給我記住!
妳難道不知道妳哥的收藏室都保持的很乾淨嗎?
這筆帳下次我在跟你算嘿!

好險~王八蛋沒去咬我的球衣,不然後果是怎樣我想妳很清楚!
小胖難道你不知道我的收藏室不隨便讓給人&動物睡覺
我目前只允許一個人能住,再來就是破例給妳的王八蛋住過
我已經睡不好了~害我一直再擔心我的東西會不會被咬爛
跟妳要個精神賠償不過份吧~哈哈哈



自從小白過世後,我家已經好幾年沒養了,我家是一隻走了,再養一隻

我家總共養過4隻狗
牧羊犬~走了&博美~遺失&馬爾濟斯~遺失&狐狸~走了
每次狗狗走了大家都會傷心難過,就也沒打算在養了
想玩狗時玩別人的就好~



這隻是鄰居養的狗,我也從小看到大,他們家早上一開門會自己往我家報到
自動在我家看門,所以早上是我家養的,晚上要關門才會被拖回家睡覺
我家算寄養家庭,我還是比較習慣這樣
胖子也比較貼心一點,脾氣也超好,也聽的懂人話~哈
寶寶輸了!

突然出現的寶寶我還是一時沒辦法接受,既然都養了我會慢慢適應
但是請不要再放在我的收藏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