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家又衝入一隻迷路的小狗..................

每次只要有動物來到我家,只有2個可能,1是他迷路了,2是它需要人家收養

迷路就要幫她找主人,不然丟掉的主人也會很心急,我家人也會盡全力去找主人

如果需要人家收養,既然你都直接衝到我家那你就跟我們有緣,我家一定會養你

我看這隻狗整理那麼乾淨,一定是走失了,又要開始幫他尋找主人了

於是我要去買菸就順便帶出去,看看能不能找到主人

那隻狗就跟我晃到便利商店,我結完帳出來,幹~狗咧?剛不是在門外等我

我又一路找回去,真的不見了,我心想~該不會找到回家的路或是主人帶走了?

正當我一面想一邊走回家,到家時我就說狗又不見了

這時我爸回我~沒有啊,在這裡,他不是跟你一起去買東西,怎麼那麼快又衝回家了

我看到那隻狗躺在我爸腳邊吐舌頭,我整的臉上出現~冏

算了~還是把你關在我家以免你到處跑又不見了,我自己出去找妳的主人

不然紅貴賓在路上亂晃,一定會被抓走吧

出去晃了快半小時,終於找到你粗心的主人一樣在找狗

那隻狗在我家快待了1小時,狗主人才剛發覺不見了才再找~暈倒

那隻狗原來是離家出走,一出門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那隻狗最後還是順利回家了

我有件事真的百思不得其解,我家整排都是住家,那麼多間不挑老往我家衝

重點是我家門口還有隻看門狗再把關↓↓↓


一定是你又在睡覺了↑↑↑

為什麼什麼動物都喜歡往我家衝?

那些阿貓阿狗衝進來算是很正常的事,幾乎每個月都會發生

鳥類 老鼠 蝙蝠~這些一定是驅逐出境,沒辦法養

來過最怪的動物是<雞>~不用懷疑!

不是在食用的那種雞,不然早就被我殺來進補了,是觀賞用的日本雞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找他的主人了,也只好先留在我家養,在慢慢找

找了幾個月都沒消息,那只好我們養了

那隻是母雞,偶爾還會貢獻他的小雞蛋,算是沒白養他~哈

我家是在市區,也不是在鄉下,那隻雞到底是怎麼冒出來?

到現在那麼多年了,一直是一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