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染髮囉XD

自從去當兵後~就沒讓頭髮變過任何顏色

想想也10年了

都那麼久都沒染法過也不會在去想了



要不是安安的一時衝動~她先豁出去了

我應該也是保持現狀就好完全不會想染

安染完後又在問我哪時換我了?

忙了一個禮拜的工作也都忙完了
頭髮也差不多也要剪了
考慮了一下~那就一起染吧

連柏青也在虧我

<<<哥~你終於想通了>>>

哇咧~我又不是沒染過= =
我在高中就開始染了好嗎!
染的跟標準的台客沒兩樣

開始工作後染的更變本加厲
啥怪顏色都有試過~三不五時在變換頭上顏色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接觸到染劑
在染髮時我聞到染劑的味道超想吐的
好險~我沒像安安染到4小時不然我會中途放棄掉

我也需要換個新髮型也換個好心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