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你失蹤好久了

好多人在想你喔!



我親愛的沒有失蹤啦= =

三不五時電話就打來跟我喇賽

功課太久沒交就會打來跟我關切XD

我最近真的很忙!MSN也都沒啥開
無名的留言我也是看看而已
坐在電腦前周公馬上就來招喚我

好啦~妳的限制令已經解除了
妳能現身了

喜歡留言就留吧
我還是要先說~留言我都會回
只是快或慢而已!
能用電話說是最好的~哈

有急事請直接打電話跟我說吧

我昨天過的那麼悲情
這樣今天的作業能算完成了吧?
不管了~我要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