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一直在想我為什麼不要堅持開車出門就好!!!

我大哥今天要來台中找我我要去接他
到達台中時已經6點多了~也沒事先跟我講哪時到
接到電話時已經說<我已經到了>

馬上車開了就出門去
出門沒多久就發現怎麼都動彈不得

此時的中港路塞到爆跟停車場沒兩樣
這種狀況等我開到中港轉運站我看要1小時了
就掉頭把小黑開回家換騎摩托車

家裡機車只剩我媽買菜專用的菜籃車XD
不管了~趕緊飆車趕去

下班時間還是騎機車比較快!
也沒有有塞車的問題

油門催到底~只顧著沿路狂飆
完全沒注意到我媽那台小綠引擎聲音已經不對了
我還是繼續騎

結果悲劇就發生了= =

幹~什麼咧!

竟然~熄火了

我傻掉了,我不會那麼衰吧><

再發動一次
OK~又能發動了

但是~騎不到30公尺又再次熄火

最慘的是~
車子在交流道旁的壞掉的

又是機車道又不能把車任意丟著就好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我只能牽著車慢慢走.................

看著身旁的機車飛快的車速在我身邊呼嘯而過
我不敢奢求說有好心人能停下車詢問我需要幫忙嗎

幹~我只怕我牽著車怕被後方的車撞到!

一邊牽車一邊拿起電話找道路救援了
得到的答案就是~
先把車牽到能停的地方比較安全

牽了快3公里~終於能把車子停好好累
靠~我這輩子還沒牽過機車咧

車子就先丟著晚點在過去救
我還要去找我大哥

要攔計程車又攔不到這我才悶!
繼續走往轉運站跟大哥會合

太久沒在動~突然又走了好長的一段路
我的腳好不舒服

大哥~
你早點到或晚點到我就開車出門了
也能逃過一劫啦!!!!!!!!!

唉~事情還沒結束
晚點還是要去救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