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佳瑩這首歌我這幾天才仔細聽完
其實這首歌給我很大的感觸


和戀人分手後,生活仍是往常,沒有絲毫改變
但是心境已經悄悄開始發生微妙的變化
來到已前走過的這個地方,不自覺的
竟然走不開~就像是被拘留一樣


 

曾經是兩個人待過的地方~沒有改變
變的是,現在只剩一個人獨自待著
變成了一種等待,沉重的無力感

並不是想要求妳回來我身邊
因為理性與理智告訴自己這已經是不可能
以不是一定要妳回來

但是,一個人的寂寞
沒有曾經的妳陪伴,只有自己與自己

想起過往種種的回憶~
沒有辦法能夠抗拒,或許再找另一個心愛的人吧
但是除了他給過的感動,還有誰能夠再讓自己深刻呢?
還有誰能夠讓自己愛呢

歌詞
↓↓↓↓↓

又 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剝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沒你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經過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卻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_aa5188aa/54/1220098303.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