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這個日子真還真好!




2個妹妹都同一天生日~真的好巧

我怎麼感覺我週遭的獅子怎麼越來越多了XD


今天是妳們的生日~送上我滿滿的祝福給妳們 ^______^

首先祝妳們心想事成.......
財旺、人旺、事業旺

從今以後
在美美的環境中生活
像個美麗的小天使
不用化妝、不用美白就擁有白細的皮膚
紅潤的嘴唇&彎彎的眉兒
配著大而明亮的眼睛
天生的美女

在大伙的心目中
妳們是最棒的.......

<靠~我怎麼說的好心虛喔= =>

今後

也祝福妳永遠快樂

在專業的領域裹

萬事如意~名利雙收!


至於我的禮物我也準備好了說!

我的房間有一拖拉庫的配件類~~~~~~~~

請自己來我家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