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30號帶著妹妹去吃了鋤燒壽喜燒後
我家安安就送給我一個新的名子

<<<惡靈>>>

我又多了一個新綽號~非常莫名奇妙ㄟ!

我很有誠意的請妳吃飯~又沒誘惑妳XD
妳看看如果跟我出來吃飯就不會遇到停電
也不會被嚇到~哈


從30號吃完壽喜燒後的幾天~

我怎麼天天都在吃鍋ㄚ = =?

31號的晚餐跟宵夜吃了一鍋麻辣鍋

1號的晚餐跟宵夜又在吃了一鍋白鍋

連續吃了3天的鍋~我才在想我最近不要在吃任何鍋了!

正準備上樓躺平時~
2號的凌晨丕又買了一大鍋羊肉爐回家~
此時我只能大笑三聲~哈哈哈

結果4個人吃還吃不到半鍋~又留下半鍋給我吃

最沒良心的那個人還說~

你太瘦了要多吃ㄧ點!

幹~什麼咧,這句話是我平常在對別人說的

最好是我太瘦啦!
火鍋熱量有多高!我還連續吃4天
這下不胖個幾公斤才怪

我胖的地方是你們沒看見好嗎><
我的肚子都快跟懷孕3個月的孕婦一樣了

惡靈退散~惡靈退散~惡靈退散~

我不要再吃鍋了~我不要再吃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