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該忙該做的事一堆就夠我頭痛了

這幾天又被一堆簡訊搞到我更鬱卒= =

我師傅一直問我能不能到 大陸 去幫他的忙

我家裡的狀況一堆我去誰要幫我照顧家人?
每次電話來~只好一直推辭掉

幾次後就沒再打電話了~結果換傳簡訊
<幾乎每天傳>搞的我壓力好大><

人情壓力真的很難還~唉

我也把我的立場說的很清楚~今天就算我去了
我也只能短暫待幾天~長期我會瘋掉吧

我無法在大陸長期生活最主要的考量是家人
在來就是吃的問題~這就很頭痛了
我家附近賣吃的近有一大堆!
我每天光為了要吃什麼都會頭痛了
更何況去大陸那種鳥地方

連要吃麥當勞還要開車開半小時才能買到
三更半夜肚子餓了也沒東西可吃~傻眼

作廚房又怎樣~
下班後累的要死根本不會想自己煮來吃

我的休閒時間我要幹嘛?
總不可能每天下班後都跑酒店吧

只要給我網路~我可以很宅沒錯
但是大陸網路慢就算了~有TW的網站都被封鎖我就很悶

那我還能幹嘛?

最現實的那方面也沒說清楚!
我每個月也有我的基本開銷!
還人情短暫去支援我沒話說~我能忍耐
長期現階段我沒辦法跑

要去管理阿六仔~這也很頭痛

我本來就對<阿六仔>超反感

到時不是去工作,變成去惹事生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