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好一陣子小黑跟我到處奔波
看到小黑身上卡著一層厚厚的灰塵我也很受不了
回想一下~小黑真的好久沒去美容了XD

真得髒到一個不行,連我媽都看到搖頭
問我哪時要把車洗一洗
做一次美容又要好幾個小時~我也只能說也時間我就牽去咩

今天沒事也沒說會下雨就趕緊牽去
店家看到小黑就開玩笑的說這次那麼髒要加錢喔= =
隨便啦~只要給我弄到黑到發亮就好

幾小時後去牽~我才把車開出來就遇到外面在下毛毛雨
靠~我剛美容好ㄟ,不會那麼衰吧

我車快開到家時,竟然下起傾盆大雨
幹~我好無言

花錢請人弄的漂漂亮亮~沒3分鐘就髒了
我看到的都是假象嗎?
這筆錢花的好幹喔

回到家我媽就問我車子洗了沒
我很悶~我都不出聲了

隔天起床看一下天氣~今天出大太陽
趕緊自己在洗一次

到了傍晚又在次下起大雨了.....................
我今天早上又做白工了~更悶

我真的是衰尾道人~我不要在洗車了啦

不對喔~我帶小黑去洗澡時我還有去找猴子

幹~這一定要牽拖一下!

說不定這一切都是這隻猴子帶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