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過個生日真的那麼難嗎?

對我來說非常難!

這幾年來我不曾高高興興的過生日

距離25號還剩不到3小時

而我拿著刀在跟人對峙

差點殺人

我願意這樣嗎
手都拿著攻擊性武器對著我
我難道要乖乖站好嗎?

家人要照顧,雜七雜八的事又一堆
每天還要被精神折磨

這種戲碼三不五時就在上演
我已經快受夠這種生活了...................

能跑的跑~能逃的逃,只留我來面對
我真的好無奈

最壞的打算我也想過了
一起同歸於盡就好
大家都解脫了

我也不用每天提心吊膽的過生活
枕頭下也不用再放著把刀隨時要跟人輸贏

我心情好差
我也累了~倦了

PS:我要睡覺了~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