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朋友吃飯時我一直在盯著一件事

就是誰在吃飯時還在用手機!

下次我就列為黑名單

我很討厭再吃飯時人坐好手機就放到桌上
一直注意著手機看有沒有人打來
不然就是邊吃飯邊傳簡訊
電話來了就講個不停

幹~什麼咧!
既然那麼忙~連吃飯時間也要這樣
乾脆不要吃了~講電話就會飽了

我看到這樣我也不想吃了
那跟我自己一個人去吃飯有啥分別

我的感覺就是我很不被尊重!
媽的~連最基本的餐桌禮儀都不懂

今天不管誰約誰~
連吃個飯都不能好好的吃
下次就~謝謝我吃飽了


現在我吃東西的速度放慢非常多
醫生交代我說要細嚼慢嚥,不然腸胃會無法負荷

做廚房的吃飯都非常趕,根本沒時間慢慢吃
所以狼吞虎嚥是正常的~結果就是腸胃出問題

習慣慢慢吃東西後~換我的壓力來了= =
常常人家都吃完了我還吃不到一半

雖然也會等我慢慢吃~但是我真的吃很慢
最後坐不住了~一個一個往外溜去抽菸

看~你們這些沒良心的人!
就丟我一個人還在餐桌上慢慢吃
所有人都在外面等我~害我也吃不下了><


順便說個題外話~
最近跟安安去吃了幾次飯後
靠~我的壓力更大!!!

平常跟安安去吃飯通常要用逼迫或威脅
她才有可能吃把東西完!

逼迫或威脅這招也不是每次都有效
不吃就是不吃

這幾次去吃飯我真的嚇到了
我們都點一樣的東西~她都吃完了
我還剩一半以上
吃東西的速度超快

我以前常嗆安說:沒關係阿~沒吃完就不要走
換她在反問我行不行啊= =
要報仇也不是這樣吧XD

好咩~我投降我輸了
安安妳是好人!
妳會陪我吃到完才離開~哈

昨晚換她在嗆聲說:我的食量變得超級大的
以後也要叫小胖了喔~哈哈哈

小胖是我妹的專利~要過50KG才是小胖
胖嘟嘟也被註冊了!

之前都要拜託妳吃~我就看妳能吃到多胖嘿
等妳吃到45KG我在幫妳想綽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