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事要出去忙~我真的好早睡!

我撐到早上7點才睡~好累= =

睡到11點鬧鐘響了又趕緊把安安挖起床

外面天氣現在那麼熱~也才11點那就繼續賴床一下好了

可是睡沒10分鐘電話就來了~店家通知我我訂的貨到了要去拿
拖著疲憊的身體爬起來,梳洗後趕緊出門去拿貨

一到店裡老闆娘看到我的樣子就跟我說"少年ㄟ~沒睡飽吼!"
我就笑笑的沒回應

我沒睡飽的樣子臉色會非常難看

我站在櫃檯旁等~老闆娘就去倉庫幫我拿貨
櫃檯裡坐著一個美眉~
昨天我去訂貨時老闆娘不在我就問了她一些問題
她就擺著一個臉給我看~態度對我就愛理不理的

靠~我今天是來消費的客人ㄟ!

要不是剩下你們能幫我調到那麼多貨

我早就走人了!

今天去也擺著一個臉給我看,我就當視而不見



我今天穿著籃網這套球衣出門

我站著發呆了一下~
那個美眉就問我這套籃網球衣我買多少錢?

我愣了一下才回答~女生還知道我穿籃網隊的
真的見鬼了XD

我說整套買到好很貴~光球衣就快破萬~因為球衣是訂製的

我就聽到她說出<神經病>這3個字!

又再問我~
這種球衣那麼大件又那麼長有什麼好看?
還一堆人喜歡穿~看了就討厭!

又指著一袋麵粉要我看~你看麵粉袋跟你的球衣長的像不像= =
我聽到有夠無言!

此時我臉上已經出現3條斜線

頭頂還有一群烏鴉飛過咧

幹~我的球衣像麵粉袋,這個比喻真他媽的好!


我心裡就在想~

媽的咧~這個女人是28天來了喔~火氣那麼大!

還是妳之前的男朋友也愛穿球衣~

結果把妳拋棄了!

所以有人穿球衣在妳面前出現~

會讓妳很刺眼就對了!


球衣的話題就到此結束了


我一次買了30KG的脆酥粉~她又有問題了
問我是不是從事餐飲業?是在哪家餐廳工作?

光球衣的問題就已經讓我對這個美眉很反感了
要打嘴砲~要比誰說話比較嗆我也會啊~!

我就回她我不是從事餐飲業!

我是從事殯葬業~我在台中市立殯儀館工作!

目前是大體美容師XD

她聽到我的回答臉色就變了

繼續問我~
妳從事殯葬業那在食品材料行一次買了30KG的脆酥粉
是有什麼用途?

哇咧~這個女人真的要來跟我打嘴砲
妳真的是住海邊的!我買來要幹嘛也沒必要跟妳說吧!

沒關係~我就回了一個讓她哭笑不得的答案!

就是我的客戶今天要入殮要用

因為我的客戶他生前是在賣雞排的

就怕在陰間買不到酥炸粉!

所以家屬交代我去準備好

讓他一起帶去陰間賣雞排用~哈哈哈

我看到那個美眉聽到我這樣說~換她無言了
就看她起身準備掉頭走人

這時老闆娘已經把我訂的酥炸粉都搬出來了
我也不打算自己把那30KG的粉搬到車上

我就跟老闆娘說能不能幫我搬到車上
那位跑掉的小姐又被老闆娘叫回來~把那些粉去搬上車
我就看著她慢慢把30KG的粉搬到我的車

搬完時我還叫住她~我最後說了一句話

小姐:妳哪天往生了!

如果需要我服務找我我會給妳打8折喔

聽完她就氣沖沖的跑進店裡

哈哈哈~好爽

要不是我家猴子已經有肛交的女朋友

我一定要介紹他們認識認識









{###_coolmamyp/1/1169930810.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