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到了又要常往醫院跑,雜七雜八的是又一堆
最近每天都要找時間<飆>網誌~

真的欠很大@@

跑了一天~今天的事總算忙完了
正打算洗澡洗一洗在去睡一下~人都還沒到浴室
電話就響了~還真會挑時間

丕打來問我晚上有事嗎?
先說你有什麼事,我跑一天很累了!

能不能幫我開一台車,我要去員林交車給客人
大約3小時就能回來了

我想說交車本來就不會太久~就答應了

我5點多就出發了
結果~我坐在車上等了一個小時
在等誰呢?

就為了等阿丕要接女朋友去弄頭髮~幹

我等了一個小時就為了這件大事要處理!

算了~先忍住火氣!!!!!!


送女朋友去弄頭髮也好了
能辦你的正事了吧?
別拖著我到處亂跑了!

竟然還跟我說~我的狗早上抓去美容
現在要去接回來~無言



趕時間為了去接那隻賤狗沿路狂飆
又邊開車又在想事情~A到了吧!

馬上4000飛了

不要在那邊說你很<幹>

我比你更幹!為什麼不是開你的車來撞!

接下來我又問~那隻狗是不是要在先抓回去放?
阿丕回我~把狗抓回去家裡要要繞一大圈
狗已經洗好澡了很乾淨~趕時間帶著一起去啦

我已經歸巴肚火



拖到8點了還在營業所搞這台車~吐血
那為什麼5點多就叫我出門?
這3個小時帶著我到處亂晃
還把我的心情弄得很差

車子都弄到好8:30了
我很納悶的問~有人交車時間是選三更半夜的喔?
車主都不會抱怨喔?

阿丕才說~車主要到9:30分才會到家
所以只要8:30出發到員林就可以了
我只有OOXXOOX
真的是好兄弟!!!



我就開著我家小黑阿丕開新車準備出發
那這隻賤狗咧?

阿丕說話有時真的很讓人抓狂!

客人的車是新車,怎麼能把狗放在這裡

那我的車就可以就對了?

這隻狗還不是普通的賤!
我抓到後座放又跳到我身上
一次~二次~被這隻畜牲煩到

我~歸~蘭~趴~火~了~!

氣到我已經把窗戶打開
準備把這隻畜牲拋出去

最後把阿丕的車子攔下來
跟他嗆聲說~狗不抓走我就要回家了

9點下了員林交流道,我的肚子已經快餓死了
我找了家7-11準備買點東西先吃
我已經一天都沒進食了

我都還沒下車就被催說沒時間買東西了
要趕在9:30到~交完車在去吃啦
又繼續趕路~

真的有準時把車交到客人手上
但是~為什麼要趕成這樣?

你要跟教客人使用說明
要1個小時~我總算能去覓食了

我今天還不是普通的衰!

來到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鳥地方
7-11沒有就算了
要找個路邊攤吃個麵也都沒有

全部搞定要離開了快11點了
我已經餓到血糖有點低~頭暈暈的
我要吃飯了不然我會暈倒= =

幹~事情還沒完

還要繞過去乾姊家坐坐在回台中
預計不會停留太久

就先打電話給安安約吃宵夜
安~還是妳比較聰明沒聽阿丕的話
先去吃了~不然妳會跟我一樣等到餓死

到了我乾姊家阿丕很自動的冰箱打開啤酒拿了就喝
結果我乾姐跟阿丕喝的沒完沒了
我就被晾在一邊

我很無奈又很累的樣子被我姐看到
阿丕又補上一句~

今天如果是等你女朋友妳就不會這樣了!

我已經沒力反駁了~隨便啦

我乾姐看到情形不對了趕緊轉移話題
開始把我們兄弟小時候發生的事來個大爆料!

我姐爆料了一脫拉庫的事出來
聽到都讓我的精神能突然好起來

最好笑的事~
就是我乾姊自己承認她以前非常喜歡我XD

我的反應只有<傻眼>
原來妳那麼喜歡來我家住
三不五時帶我出去玩就是這樣

夭壽喔~姐啊!

妳當時應該近視的很深喔!

就是都沒看眼科檢查看看才會這樣~哈

還有聊了一些不能說的秘密

看一下時間凌晨2點多了
阿丕又喝的醉醺醺~我還要開車回台中

到家時3點了......................
我又累~也餓過頭了只想睡覺

賣車的錢你賺到了!

我只有賺到一肚子氣!

出門說要去交車交了10小時
我整路都在OOXX還餓到半死

更氣的是~還要送你回家
車子的油錢我還要自己貼1000
車子A到還要牽去烤漆
不就好險~我有帶相機出門,不然這條要要我花了

以後有這種這麼棒的事~請去找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