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我對你又愛又恨啊!!!!!!!!!!!
沒事幹嘛送什麼杯子= =

害的我現在要到處去蒐集~暈
最慘的還指定只要紫色的杯子其他顏色都拒收

唉~一切都要怪我自己犯賤
就一個杯子沒事拍照留念幹嘛~還被看到

我很愛吃麥當勞沒錯!
但總不可能為了收集杯子
每天吃~餐餐吃吧

不可能在有那麼好運了啦
第一次吃就拿到紫色的><

最重要的是!
杯子顏色是贈品不能挑顏色
我想我要吃到吐才有可能收到3個

為什麼要3個?
1個家裡用~1個公司用~1個備用

看~
妳真狠!!!!!!!!!

我在怎麼解釋~都講不聽
金ㄟ~爽到妳艱苦到哇
要我收的那個人實在有夠沒良心的!

我只是抱怨碎碎念而已,沒啥意思!

我可沒說~















就是照片杯子後面笑的最開心的那個人要的喔!
所以請不要在打電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