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
2個麻吉都要結婚
我最重要的2件事終於都完成了
真~的~好~累~喔= =

今天是中午的婚

所以很早就要起床了
沒睡飽要爬起來好痛苦

昨天忙到我快累翻掉
真的沒力氣去洗澡
沒洗澡我不敢爬到床上睡
只好陪地板睡覺了

早上鬧鐘叫了老半天
又不能賴床一下
只好拖著疲累的身體爬起來
昨晚睡地板讓我的身體更加酸痛
還是要趕緊去洗澡

我在洗澡的同時手機響個不停
不接又不行
我邊洗澡邊講電話
夠忙吧!!!

時間快來不及了
趕緊弄一弄要出門了
今天責任重大~我要當司機還要當招待

一出門就下雨~
我心情先壞了一半
還是要去車站接客人

終於在預定的時間內到了車站準備接人~
我車停好也不超過30秒
人都還沒接到
警察杯杯一直趕我走~幹什麼咧
催個屁喔~凸
我也不鳥他繼續等

等到人都要準備上車了~還來催我
還不到1分鐘喔!
我氣到~歸~巴~肚~火
下雨天還都是老人家~動作本來就慢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催沙小

一直趕~一直趕~一直趕~
趕到我超火大~但是又不能發洩出來
唉~沒辦法
我車上載了好幾個長輩
要保持形象
我只能默默的問候他的母親

彬還要招呼其他客人上車
我就開往在前方300公尺處臨停等彬

幹~又被趕
在往前停又換別的警察杯杯來趕
我停在人家店門有也有事喔~都沒影響到交通ㄟ
&%$?<@*#~

算了~
我要放彬鴿子了
讓他自己座車過去
最後還是有接到彬一起過去會場

趕到會場已經是12點了
好險~沒遲到

我的心情也壞的差不多了
當完司機還要繼續當招待~
還是要把情緒調整好



今天婚宴還是跟啟彥一樣在辦在同家餐廳
可是天公不做美~是下雨天



連包廂也是同一廳



很眼熟的佈置吧



只是照片換了人



我到了都12點多了~現場已經有5個招待
我就不用在跑來跑去了
但是看到裡面的人數才坐5分滿~暈



1點了只坐了8分滿
都是下雨天~大家都珊姍來遲



新郎新娘進場儀式結束後1:30
我的肚子也餓了



今天吃的還是一樣的菜單
同菜單我已經吃了第三次

早上起床忙到現在雖然很餓
但是又跟上次一樣吃沒多少就飽了



吃了3次還是覺得雪蛤魚翅最好吃!
我也需要養顏美容~哈哈哈



今天重頭戲~抽新娘捧花 
需要3男3女來抽~男女各拉一條線
只有一對能配對成功

凱哥的婚宴就沒有安排很多活動
他怕跟啟彥一樣被整~所以就照正常的婚禮一樣就好
所以整場活動只有抽新娘捧花



被請上台的都是招待~哈
伊倫是被內定的名單
啟倫是被逼上台
本來名單沒有彬~他是被陷害上台的



在看看來抽捧花的3個女生~
我拿著相機在舞台下笑到翻掉
這真的是精挑細選過~極品!!!

我真的笑不停~
連主持人都在笑
在場來賓看到這幕大家都快笑翻了
所以那3個女生的表情就OOXXOOX



結果揭曉~
元彬跟啟倫沒事
都在暗自偷笑了



恭喜今天最Lucky的伊倫跟中間的小姐配對成功!
我在台下好想大喊~親一下
我想在座的來賓也想看這一幕
哈哈哈

但是為了我的生命安危著想
兄弟~我可沒陷害你喔!



跟兄弟合照一下



今天都到齊了~我們都是國中同學



3點終於吃完了~
還要在幫忙送客人到高鐵搭車

4:30終於回到家了
我也快累掛了

最後要送上我對信凱&玉霈的祝福:
願您們的生活一定如蜜糖般甜蜜
您們的愛情一定會像鑽石般永恆
事業一定會像黃金般那樣的燦爛
最後~一定要幸福喔!

6月份最重要的2件事都搞定囉
但是我的行事曆的工作還沒結束
我~還~是~要~繼~續~忙~下~去= =







{###_freeman987/1/1953346490.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