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還是繼續忙
昨天是司機今天換個身分變招待~哈



4:30我們就到會場準備了




今天席開26桌~2桌預備的
男方跟女分一起宴客

本來預期不會那麼忙~就帶位而已
不是什麼難事

所以今天的招待只有3個
我~彬~倫跑全場就夠了

其實我還沒真正當過招待
之前當招待都只是在喇賽而已
還不知道招待要做些什麼事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就試看看囉
一到婚宴會場就先檢查看看哪裡沒弄好
看看有什麼要幫忙的
還要一一確認賓客位置

都準備好後
啟彥也很貼心的要送小禮物給來今天來參加的賓客
所以我們事先就在每桌的椅子禮隨機挑選一位
綁上紅綵帶~到時能領獎



都忙完後當然少不了在拍張全家福



彬~很帥吧



我就像還沒睡飽累的半死的樣子
領帶還歪的XD

準備就緒後就等客人來了
6:00一到賓客陸續來到
哈~我也傻眼了
會不會太早了!

喜帖上是說7點開桌
通常都7:30才會出菜
那麼早來幹嘛?

男方的親戚我就大約都認識比較沒問題
其他來的每個客人都要先問:
請問你是新郎還是新娘的客人?
還要問是同學還是同事?
是不是吃素?

好險~有張座位表能讓我看
不然我會搞混了

慢慢進來的我還能一一帶位
一次7~8組客人一起來
我們都快應付不來了
我們3個招待滿場跑

哪個客人要坐哪都有排好了
不能讓客人亂坐位置
每桌最少都要坐到8個人

6:50光來的賓客就把26桌坐滿了~好玩了
趕緊把預備桌的2桌也開了

7點連預備桌也滿了~真的完了
爆滿
訂桌時訂26桌餐廳有準備食材極限28桌

因為很多朋友都沒有送喜帖給他們
不想跟人家討紅包~所以算人數就沒算到他們
但是人都送禮金來了~總不可能不讓他們參加吧

我們3個趕快去每桌確認人數是不是坐滿了
盡量喬位置出來



這桌本來是我們要坐的
結果要讓客人先坐
我們自己在想辦法去找位置吃飯

我們忙到新郎新娘進場還在滿場跑
還沒忙完咧~~~

最後總算把所有來的賓客安排入座後
我們的任務才完成

看一看98%都坐滿了
第一次辦婚宴人數還真會抓
厲害!

等我們找到位置坐已經快上第2道菜了
不就有找到位置坐~不然我們可能要去吃素食桌了><



今天的菜單跟昨天吃的一樣
我已經吃了第2次了

今天跑到又餓又累~還差點吃不到
所以有把每道菜都吃完~呵呵呵



忙到根本沒時間拍照
所以今天照片只有一點點

中間還有很多活動
但是我已經沒力在動了~
所以就沒再拿相機到處拍



我們家胖嘟嘟越看越可愛ㄟ



新郎新娘要送禮物囉
小黑的椅子上有彩帶上台領獎



禮物是大棒棒糖一隻

全部忙完回到家10點多了
全身又酸痛到不行!

我穿了2天西裝超不舒服~
平常都習慣穿寬鬆的服飾
真的比較適合我

還有皮鞋也是穿到我的腳超酸的
我很佩服女生穿高跟鞋能穿一整天

穿西裝感覺就是綁手綁腳的 = =
我的西裝被我撐開了一個釦子
襯衫也是少了一個釦子
沒法度~我太粗魯了不適合穿西裝

這2天怎麼每個人都說我穿西裝好看
不要睜眼說瞎話喔!

不要以為這樣跟我說我就會改變穿衣風格
我做不到啦~哈

這次啟彥完全遵照古禮的婚禮
我都全程參與完
我的感想是<結婚真的好累喔!>

這次忙完我總算能稍微休息幾天了~
在不休息我真的會掛了
但是還沒有結束喔!



下禮拜日13號還有一個麻吉要結婚!!!



換彬的哥哥要結婚
婚宴還是~
同一個地點
同一個場地

有了一次經驗
我還是一樣<招待>
請拭目以待吧!







{###_freeman987/1/1953346488.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