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當司機一直提醒自己說要早點睡覺

1點就上床睡覺了
明明是已經累的半死
一躺在床上就是睡不著
在床上翻來翻去~還是睡不著
又不敢吃安眠藥~如果睡死就好笑了

看著時間2點3點4點
我的眼皮才慢慢感覺沉重想睡了
感覺睡沒多久就被電話吵醒了

7:20趕緊起床梳洗
準備去接人去把禮車都牽回來



一問才知道6個司機5個昨晚都沒睡~哈
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
如果睡著了7:30應該爬不起來
所以就都沒睡XD



昨天還在下雨
還在擔心今天去娶新娘會下雨
今天太陽終於露臉了

好險~我家的小黑我昨天洗的乾乾淨淨
不然每台車都黑的發亮只有我家小黑髒的可以
不被罵死才怪= = 



我們都是司機
好險~今天沒有人出狀況
不然沒有候補的司機了



我們家胖嘟嘟一直期待要當花童




今天看到那麼多人超高興的



伴娘-毓
毓沒穿高跟鞋
不然跟我一樣高了



天氣有點熱毓還穿著外套是有原因的!!!



伴郎-彬
好帥喔!

6個伴郎跟伴娘
只有彬跟毓最年輕
其他都是叔叔阿姨級的

看一看其他的伴郎跟司機比
結果司機比較能看適合去當伴郎



三兄弟的合照
我最矮啦><



9:00準備出發囉
今天去迎娶完全遵照古禮
要做什麼動作完全都要看時辰



星期五的中港路還蠻順暢的沒遇到塞車



毓一上車就把外套脫掉
我拍的這2張照片乍看之下會讓人誤會的沒穿衣服
哈哈哈

 

是拍攝的角度問題~有穿衣服啦
不敢脫外套是因為露背又低胸
怕伴娘搶了新娘的風采



9:30準時抵達新娘家囉



我們也沒閒著
要準備把長長的甘蔗跟竹子綁在車上



我們這些司機根本沒人會綁
一堆人七手八腳的用了老半天
還是人家教我們用報紙包一包然後再用車門夾著就可以了
這樣不會傷到車子的烤漆又能綁緊
哈~學到了



此時的新郎拿著捧花在等新娘畫完妝



我也沒閒著拿著相機到處拍





今天開的是別人家的小黑<NEW CAMRY>
為什麼我不開自己的小黑

因為~
這台CAMRY是2000CC最低等級配備最陽春的車
遇到上坡路段害我油門用力踩拼命踩才感覺車子有在動
難怪連丕都不開 = =

當初買小黑就不考慮2000CC是正確的
不然花了百萬買一台跑不動的車我會幹死



休息中~~~~~



等了半小時新娘出來了
一切都遵循古禮
所以伴郎&伴娘就沒被玩了

靠~我之前去當伴郎都被操體能
害的我聽到說要去當誰的伴郎我都說沒空



拜完祖先新娘父母交代些話後就準備回去囉



10:30上車準備回家囉

預計11:30才能進到家門
結果開太快11點就到了~
還交代時間沒到不能回去
那只好開著車到處亂晃~晃到時間到才回家



回到家要先拍全家福



我的麻吉身高都很高
我178才贏1個人ㄟ!



毓跟姐姐2個都好高
我沒記錯2個都174




美美的新娘-宛萱



該弄的該忙的都搞定後終於能吃午餐了
這時我也快餓扁了
忙了半天都還沒進食



中午就先吃了4桌





美食當前就吃吧~~~
昨天沒睡在加上已經餓過頭了
其實吃到第5道菜我已經吃不下了



這是今天下午吃的菜單
1桌1萬ㄟ
我們司機跟伴郎只吃5道菜就都飽了
其他的幾乎都沒動到~真的有夠浪費



今天除了麻吉結婚還是宛萱的生日
這樣以後結婚紀念日跟生日一起過就好
能省下一份禮物的錢了~哈哈哈



所以還有2個蛋糕能吃
我好想吃喔~~~但是我已經吃不下了




看看小朋友期待吃蛋糕的表情
超可愛的



我們家胖嘟嘟也是
手上拿了一塊蛋糕
還在看別人的第2塊蛋糕
最後胖嘟嘟喀掉2塊蛋糕
所以會叫胖嘟嘟不是沒又原因的!


等吃完收好又在送女方的人回去已經4點多了
我差不多又要掛了
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沒



真正的宴客是明天
今天只是迎娶而已
這只是上半場而已

還沒完咧~
我明天還要婚宴會場去當招待

趕緊回家補眠去~~~
睡到快9點我肚子又餓了



跟妹妹跑到一中街吃漢堡王



結果~
被我媽唸了一頓
1桌1萬的不吃飽一點
那麼愛吃垃圾食物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就肚子餓了啊

打完這篇網誌我又餓了
奇怪~我怎麼每次打完有食物的網誌肚子特別餓?
現在又三更半夜只剩下泡麵了

打完收工了
我要覓食去~~~







{###_tb022662/1/1350946486.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