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這個5月過的很不平靜
還有一堆麻煩事都還沒處理完

就算24小時都不休息不睡覺都還不夠用
我的行程表幾乎排滿滿~很慘

又到月底了~
每個月底到月初是我最累的時候
都要忙著帶家人去醫院報到
每次去就要耗掉半天的時間在等待.................

光忙家裡的事就夠我頭痛了
6月4號麻吉要結婚
還要趕緊把我負責的工作做最後確認

這些事已經搞的我頭昏腦脹了
想說5月底了~這些是應該能都全部處理掉

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5/29號下午接到工廠的一通電話說~
有一批貨要趕著出貨喔~很急
我只能大笑3聲~哈哈哈

意思就是我要在5天內全部完成
不然我後面要做的事會全部卡死
沒辦好~我也會死的很難看

平常的工作量趕一點都4天能完成
好死不死~這次的單又多了一堆出來
在加上上面那些待辦事項
我沒時間睡覺了

做到累到不行還是要跑去睡一下
沒有睡還沒那麼慘
一起床~超~痛~苦!

我感覺我的四肢都快跟我的身體分開了
根本都快沒力爬起來了
脊椎也酸痛不不行
好難過~我只感覺我快掛了

我的心情就被這些事搞的
又累又煩又很悶了
最近幾乎天天下雨~
我更煩更悶
潮溼到我都快發霉了
我好討厭下雨天

日以繼夜的趕~趕~趕~
6/3號下午終於工作都結束掉了
這只是告一段落

要接著忙麻吉結婚的事
趕緊打電話確認當天該到的人員都OK
車子都沒問題
雜七雜八的事情都搞定後
還要帶我的小黑去美容一下
明天小黑要當禮車~不能開<髒車>出門
小黑已經2個月沒做過任何美容了
整台車髒的可以

趕緊開到平常幫小黑洗澡的店~沒開
趕緊在找別家也是沒營業~暈倒

沒辦法了~
只好開去加油站洗車
想說只清理外觀就好
內部我在自己清理

結果~
工讀生說我們下雨停洗車沒有服務!

幹~什麼咧

政府是有規定下雨天不能洗車喔!


與其在外面找的時間不如就自己洗了
洗一台車我從下午2點洗到晚上8點

光下午載人去拿東西就跑了2趟
一直洗不好

等都忙完能洗了~
換我家的胖嘟嘟又黏著我不放
我把胖嘟嘟安撫好後
換外面在下雨了~
還是要洗

我邊淋雨邊洗車~真的有夠衰的
這還不算什麼
經過的路人每個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以為我哪根筋不對~秀逗了

還有歐巴桑跟我說
肖年ㄟ~落雨天車免洗啦
洗洗咧不是同款濕漏漏

不用妳說我也知道

加快動作趕快處理掉
不然一堆無聊人時又在看我洗車

小黑洗好換我去洗澡了
我的事都弄好凌晨1點
趕緊去補眠了
早上7:30要起床







{###_freeman987/1/1953346484.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