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目前已經有3個病人在養病
還要忙一堆雜七雜八的事
我已經一個頭二個大了

最近還要幫某人收拾爛攤子
幹~~~的好

現在~
又有第4個病人又出現了!!!
我~好~無~奈~

妹妹的病又發作了~唉
她還不是普通的幸運
真的超Lucky
連萬分之ㄧ的機率都能被她遇到

最扯的是~
去到高雄長X看醫生
做個核磁共振檢查也要排到7/24
醫生還說這算快了!
等2個月的狀況已經算急件了

我很想問看看醫生
命如果不長一點不知道還能不能等到

去聽醫生說幾句話
連藥都沒開
這樣460就飛了
真好賺!

妹妹的衰事還不只這樣
本來準備馬上回台中看醫生
好死不死又遇到最近要期末考
還非去不可

生病還是要去學校考試
又夠可憐

聽哥哥的話去買張樂透吧
如果沒中獎就太沒天理了

全家人
只剩下我最健康沒有任何疾病
我該高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