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陣子忙到昏天暗地~只差人還沒掛掉
連Blog的留言都沒時間去回覆了XD

今天才看到一篇留言
要麻煩我介紹NIKE各時期的AU球衣布標

才想到...............
我好像太久沒有交功課了~哈哈哈



NIKE在97-98開始接NBA代理
這是NIKE第一款AU的尺寸標
布標設計的很簡單~跟SWINGMAN真的差不多
只差旁邊多了一塊NBA LOGO MAN的小布標
非常沒特色XD



這是1997-99
GAME ISSUED&GAME USED
球衣的尺寸標

NBA LOGO的位置跟AU不同地方,還有多了隊徽

這是2塊標~裡面還有秘密!
把中間SIZE的那塊標拆掉NBA LOGO跟隊徽中間
能看到還有一個NIKE的勾勾~這種事我幹過!
(不相信能拆開看看XD)



這是PRO CUT球衣的布標
跟GI&GU球衣的其實大同小異

差別在GI&GU球衣產地是USA~沒領標
PRO CUT球衣產地是SALVADOR~有領標



還有GI&GU球衣的球季標是縫在衣服裡
PRO CUT球衣的球季標是只接放在加長標下面



99-00 AU球衣尺寸標有改版了

尺寸標那塊縮小了,也加了隊徽
NBA LOGO跟隊徽的位置跟舊版不一樣~對調了
這樣看起來比較好看



這是PRO CUT球衣的布標
多了加長標



這是GI球衣的尺寸標
請注意~加長標的位置跟PRO CUT不一樣!

GI&GU球衣加長標放在球衣SIZE下面
PRO CUT球衣放加長標在正中間



GI&GU球衣產地是USA~沒領標



PRO CUT球衣產地是SALVADOR~有領標
球季標也跟GI&GU球衣一樣了~都繡在衣服內



2002 AU球衣尺寸標又有小改版了
02以後的AU球衣尺寸標
只有NBA LOGO有點小改變

有一點要注意一下!
02以後的AU球衣版子都偏大
我看到這種布標的球衣
都稱為新版球衣



99-01的AU球衣
NBA LOGO上有AUTHENTICS的字樣
這就是舊版球衣!



這是02的PRO CUT球衣的尺寸標
加長標的地方已經看不到產地



GI&GU球衣也是一樣



順便一次把一些NIKE AU球衣的問題都解答
↓↓↓↓↓↓



NIKE尺寸標到底是單層還是雙層?

A:我非常肯定是雙層!
單層的絕對是FAKE!

NIKE AU球衣只出10隊
N牌出的每隊主~客場~ALT~復古我都幾乎買過
我還沒買過只有單層的標

像這種雙層標
把中間SIZE的那塊標拆掉NBA LOGO跟隊徽中間
也是有一個NIKE的勾勾~這種事我也幹過XD

所以單層標拆開不知道能看到什麼東西?



NIKE AU球衣產地到底有哪些?

A:AU幾乎都是SALVADOR製
02以後的球衣又多了HONDURAS廠在製造

N牌的AU就只有這2個產地!

絕對沒有MADE IN CHINA
如果不幸買到AU是MIC的就請節哀吧



打完還不能收工XD
我還要把我親愛的一一歸位

我這篇網誌打到有真的點暈了@@
打了一堆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懂= =

如果看不懂或是我有打錯的地方
麻煩在留言給我吧







{###_coolmamyp/1/1169970752.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