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人的球衣是我最喜歡的款式
很無奈的也是假的IVERSON AUTHENTIC球衣超多 !
我看到好多人收到假球衣本來我也不想說了~

前幾天朋友帶了件AI的主場白球衣要我鑑定
我一看隊徽的電繡就確定100%確定是假貨
他就帶回去跟球衣主人說要他節哀

球衣主人反而沒有節哀
還不接受這個事實~
還在說我胡說八道
要跟我當面說清楚

有人把我惹火了那就來踢爆吧!
OK~我就解釋給你聽

AI-76人的假球衣出最多的款式
是Champion居多
在來是Reebok



這款球衣最好分辨的方式是看那塊隊徽



這款球衣可不是雙層電繡!
是三層電繡



最下面那層的顏色是球衣的底色

也是假球衣忽略掉的一點!
所以假球衣只有雙層電繡



正品的球衣要有3層白色的球衣底色就要是白的



不管是AU或GU都是一樣

這款球衣是2000年才改款的款式
C牌只做到01年就沒在出了
不要跟我鬼扯那些新舊版的問題
76人所有的球衣不管是AU或GU我都碰過了

連這款地雷球衣我也買過
所以我非常清楚真假
就請專重我的專業

第一次看到說不過人就說我都在<話術>
還惱羞成怒的指著我的76人球衣說
哪有C牌的球衣SIZE是50
你穿的才是仿冒品咧
感想如何?

我也是笑笑的~
要不是我朋友在可能有東西會直接飛過去
我當下只有
↓↓↓↓↓


買到假球衣是你家的事
你覺得是真的就真的吧

我一定要先踢爆出來
以免你哪天想賣掉又有人會受害
最好不要讓我知道你想要賣掉
我會幫你宣傳你的假球衣



這種的隊徽可不算喔
這款完全沒有假球衣

如果能看到這款球衣建議趕快買起來!
因為都已經絕版的款式了XD

有收AI球員版球衣的人
請檢查看看你是不是買到地雷了
這款假球衣還是以白色跟黑色居多
ALT的藍色則是少數

要買76人AU球衣如果在網拍買
哪裡都不用看請賣家直接拍隊徽的特寫
就能知道是真是假的最快方法!

這是我的經驗分享
若還有錯誤麻煩請跟我告知







{###_coolmamyp/1/1169920989.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