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真的要好好抱怨一下了!
12月寄國際包裹一定會嚴重Dalay
我在聖誕節前2個禮拜就寄出了!


為了能讓<<妳們>>
在Boxing Day有禮物能拆


結果呢!!!!!!
我的聖誕節禮物&新年禮物呢?
害我每天在期待~這筆帳該怎麼算呢?


這些事不需要我每年都提醒吧!
聖誕節&新年寄東西一定會嚴重Dalay
還不事先寄


現在已經1月13號了啦~
我的聖誕節禮物&新年禮物現在才姍姍來遲
靠~害我超沒過節的Feel


不是說過一次不要同時寄一堆包裹給我
我已經留校察看了XD


郵差一天送好幾趟
還在問我媽(你兒子是在做生意喔)


我早就被海關盯上了~看能不能抽點關稅
包裹每包都被拆開檢查
到時要付17%的稅金我在找你們討嘿!


算了~遲到總比不到好
Ya~我終於能開開心心的去拆禮物了


抱怨歸抱怨~
最後還是要說聲謝謝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