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0號~今天是怎樣超多人在嫁娶
那麼會挑都挑在這天?
今天天氣也超溫暖

早上出門時就看到一堆禮車
可見今天日子很棒!


今天也是小曼姊的大喜之日!
終於嫁掉了~哈

我們怕沒車位能停還6點多就出門
結果還是沒車位能停XD
沒辦法只好停在紅線上~

到了餐廳~哇咧
整個爆滿,沒位置坐了~傻眼
還沒到7點ㄟ!

本來要幫我們帶位的招待也都跑光光了
我們一群人就被晾在門口不知如何是好
我們還在討論是該拿回紅包走人呢?
還是去找人來解決呢?

在等下去也不是辦法~



這個時候就要~
直接衝進新娘休息室找小曼姊處理了!

小曼姊今天妳最美了~哈
我嘴巴夠甜吧XD



整間餐廳已經呈現爆滿狀態
擺桌擺已經擺到餐廳門口的騎樓了
實在有夠誇張的!!!

好險~過沒多久姊夫就幫我們喬了一桌出來
不然我們只能看人家吃了

今天大家可都盛裝打扮出席!
某人除外~







已經吃了2攤的小真



很忙的阿丕







小朋友



還有最酷的安安
妳最酷了~還穿牛仔褲



我們只差沒打上領帶喔
西裝也都穿了!



今天這對新人的表情怪怪的喔XD
是不是挑錯時間去拍照了~哈



怎麼表情超嚴肅!



我們拍總算有好點了~哈



我們三兄弟難得都穿上西裝
這場面難得一件要拍起來留念



安~妳知道要合照



但是~



最重要的大合照沒拍啦!!!



哈~這張拍的很棒

換來聊今天的菜色~
不好意思大家都快餓翻了
所以一上菜就先吃了
都沒拍照片

口味很棒~南部菜的口味
偏甜&鹹,份量也夠
我們吃到第5道菜就全體陣亡了
接下來的菜都打包~哈



9點多就結束囉~
小曼姊開始在送客了


小曼姊&姊夫~謝謝妳們的招待
妳們一定要幸福喔




接下來算帳時間到了!





安安~!

我還真的看不出今天妳穿的服裝
這是哪國的正式服裝?

是誰千交代萬交代說~
男生一定都要穿西裝,女生要穿正式點
我還有提醒妳一定要換裝喔

麻煩請妳給我ㄧ個滿意的答案
不然的話~~~~
不需要我說太白吧!


我光一天就換了3套衣服


早上第一套!



下午去跑步又換一套



晚上還換上西裝~

我就看妳哪時要穿妳的禮服嘿!



{###_coolmamyp/1/1169952917.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