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直想要再吃胖一點,瘦到連我嗎都在唸我


我也很努力~無時無刻都在吃


結果站上體重計上一量~還是63KG


吼~我一直吃,努力吃,拼命吃


一天吃好幾餐也是沒啥用XD


結果跟之前都一樣沒啥變動


唉~我吃的東西到底都到哪去了?

 

最後想想還是跟我的生活習慣有關!
這陣子還是過著吸血鬼的生活
晝伏夜出~


雖然早上就起床但是一點食慾都沒有
到中午才開始吃第一餐
一直吃到睡覺前


拜託~不要在唸我了
我生活方式目前還是無法調回正常
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