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出院後也是需要人24小時照顧
唉~阿公這次生病後整個人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帕金森氏症也慢慢出現了
所以更需要家人的照顧


白天有爸媽的照顧
只有要去醫院回診我才會開車帶阿公去


晚上的時間該休息的要休息
也只剩下我能照顧了
晚上不睡覺當吸血鬼我是沒差
反正我當吸血鬼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我的生理時鐘只能說亂而已
幾點睡覺都不一定~
反正累了就會睡著了~
規律的生活還離我很遠~
最近我感覺體力越來越差~


知道我狀況的朋友也不太敢打電話來
因為怕吵到我睡覺
我的作息都非常不固定


我睡覺時也是會接電話啦
我不會在睡覺就不接XD


這幾天晚上我快被阿公快被嚇死
三更半夜不睡覺!
冷的要死~還爬起來在家裡亂晃~暈倒


不然就是發出一些巨大的聲響
讓我以為又不小心摔倒了


晚上家裡非常安靜
我也不看電視聽音樂
因為需要耳聽八方~哈
只要有任何怪聲就要衝了


我常跟媽媽開玩笑說~
阿公怕我沒運動
三不五時訓練我爬樓梯的速度
我現在從4樓衝到2樓只需5秒
只要都沒事就好


在一個月就過年了
我無法接受在這段時間有任何人出事
所以我的神經還要再繃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