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胖近2個月沒回家
連母親節要工作也無法回來

小胖打算給阿母一個驚喜決定提前一天回家
順便補過母親節

我跟毓本來已經都討論好
小胖回來時大約下午2點多
預計是要去飯店吃下午茶

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小胖拖到4點多才到家
這下又要改行程了
只能吃晚餐



一回家就只顧著跟她的狗女兒玩~唉
都不用吃飯了


我早上7點吃早餐
中午就沒吃了
我在期待吃好料的
一直等不到人回來
等到我都快餓死了= =

下午茶吃不成決定吃定食比較快
定食8在我家附近開了1年多都還沒有人沒去吃過
那今天去試吃ㄧ下吧

我對定食沒啥興趣~跟吃便當的意思差不多
只是日式的便當而已XD
所以遲遲沒上門光顧過



一進門就看到一脫拉庫的許願卡
我還蠻納悶的~在這種地方許願會實現嗎?



餐廳裝潢真的有日式餐廳的FU



定食8的意思就是店裡只有賣8種定食



5我們點就去了~所以都還沒人


我們家小胖&男友


我沒時間拍照了!
我的肚子已經在抗議了
趕緊點完餐~我要吃飯了

餓歸餓菜單也是要看一下
我有注意到菜單上有寫<點完餐後15鐘內沒上免費>
等了約10分鐘終於餐來了



照燒牛排定食
感覺不錯~沒想像的那麼差



特寫也要拍一張

照燒牛排定食味道不錯
牛肉吃起來還蠻嫩的
醬汁有到味~但是吃不到牛肉味道XD

看一下菜單簡介~牛肉是來自紐西蘭
肉都有用嫩精或蘇打醃過才會那麼好吃

紐西蘭的牛是天然放牧蓄養的方式
牛肉肉質都偏瘦沒油花
當然口感也沒那麼好

吃草的牛,肉質本身就會有少許腥羶味
沒用重口味的醬料去壓~真的不好吃!



炸豬排定食
豬排里肌肉夠厚~光肉就約1公分厚
麵衣也沒有含油~過關
份量真的蠻大的!



這才是我吃的生魚片蓋飯
肉類我不太喜歡吃~我喜歡海鮮

這碗飯材料蠻豐富的
旗魚~鮭魚~鰹魚~海膽~蝦卵~甜蝦~鮭魚子~蟹肉棒~帆立貝
這些食材都很新鮮

8種定食看一看只有點這樣比較划算!



還再加點一份綜合生魚片
一隻牡丹蝦+3片旗魚+3片鮭魚+1個干貝+花枝+北寄貝
這樣1份150~便宜吧

只是裝生魚片的盤子是不是弄錯了= =
這明明是放蕎麥麵的盤子&竹簾XD
還是這是他們的特色?



他們現在有做活動
所以這1人份的生魚片是招待的

哈~賺到了
我打算吃魚片吃到飽YA

本來餓到我想吃2份的
先把我那份定食全部吃完
真的非常撐!肚子根本裝不下了

回家就去公園散步一下
不然根本沒辦法坐

稍微休息一下~
晚點又跟阿母轉戰家樂福血拼



逛一個小時就搬了一車的東西
我的零食飲料就佔一半~哈

每次跟阿母去家樂福沒有滿滿的一車是不會出來
傻眼吧!!!

我們家小胖回來就有好料的能吃
請拭目以待
看看小胖會胖不是沒原因的!

打完這篇網誌~
在看到這些照片~
我的肚子又餓了啦~







{###_tb022662/1/1350922535.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