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丕去交車
該死的GPS又搞的我們迷路了...........

我們被帶到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鳥地方
路上又沒看到半個人~有夠荒涼的


路上最醒目的只有霓虹燈閃爍的檳榔攤
沒辦法了~
就去買檳榔順便問路


車一靠近馬上就有一個檳榔西施跑出來
跑來車邊趴在窗上問我要什麼

其實我還蠻驚訝的= =

這種人煙稀少
狗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
檳榔攤還請西施在賣檳榔是要賣給誰啊?

出來的這位西施的穿著看到我還有點傻眼!
很露的護士服+內搭超小件的比基尼
是生意太差要穿成這樣吸引客人上門嗎?

等她東西送來時我發現........

她的奶奶若隱若現的跑出來跟我打招呼~傻眼

我馬上跟她說

小姐~你曝光了啦!

她不以為意以為我在開玩笑

竟然~在我面前把那件護士服拉開檢查

哇~這下全都被我看光了

她發現後自己也有點不好意思
馬上轉身穿好
實在有夠天兵的!

我路都還沒問到她就要進去店裡
我還是在叫她過來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某某路怎麼走

那位西施很得意的說的說
問我就對了!

那條路我聽過!
我知道在哪裡!

我正高興終於有人知道了

然後她想了約5秒才回答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走才會到

小姐你在給我莊笑維嗎~啃

算了~還是靠自己在找看看
離開時我問丕她有沒有看到那位西施曝光
丕說有啊!

我在問丕好看嗎?
丕冷冷的回我~
有什麼好看的!

我的胸部不用擠都還比她的大

哈哈哈~我笑翻了
真的有夠毒的

終於在路上看到有個阿伯在騎車
我們打算跟他問路
我車窗搖下叫了一聲~阿伯
沒理我?

是我叫太小聲了嗎~沒聽到
這次提高分貝叫大聲一點~阿~伯~

阿伯被我突如其來的大喊一聲嚇到了
機車龍頭晃了一下

阿伯就馬上停下來
差點害阿伯犁田~我不是故意的

下車趕緊過去跟阿伯道歉
好險~阿伯第一句話沒飆出三字經
只說了<少年ㄟ話嘎哈大聲衝瞎>

趕快說~拍謝
在跟他問路
這次終於問到正確的方向了
交車任務也沒遲到順利結束

結論是GPS真的不要太相信
迷路還是開口用問的會比較快!

還有那個搞笑的檳榔西施
真的是標準天兵~哈






{###_tb022662/1/1350922542.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