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靜了一天

讓自己慢慢的能接受這個

<難以接受事實>



今天換我媽要回去中國做例行性檢查
之前每次在做CT對我媽來說都是惡夢
打顯影劑打完都會很不舒服一陣子

我也是一如往常陪著媽到醫院去作檢查
為了怕檢查後媽會不舒服還把毓挖起來一起去
以防萬一

這次的檢查完成後再稍等一下就能直接看報告

但是這次的檢查報告一出來
大家都很錯愕

我媽的血管已經擴張到4、9
柏青檢查是的結果只有4、5
就必須要盡快動手術治療了

還有另一條血管已經到6
意思就是瀕臨極限~隨時會在爆掉
最好盡快動手術治療

我媽的手術這次會比柏青還要複雜跟困難
需要更換頸動脈到腦部的2條血管
心臟還需裝<支架>

聽到醫生這樣說~
這叫我怎麼能接受這個事實!
柏青才動完手術現在要換我媽

聽到要裝支架我媽也是到代誌大條了
這支支架就要自費50萬
所以如果動刀醫療費要準備50萬以上

雖然媽在第一次手術後
主任就已經有說過5年內還需要再動一次手術
但也才3年多就要再動一次大手術
真的沒想到這天那麼快到來

先不管醫藥費要花多少~這不重要
接這又問醫生這次在動手術成功機率有多高

上次動刀存活率只有3成
這次在動刀的成高機率會有多少?
會不會有其他的後遺症?
醫生就不敢再保證了

之前幫媽動刀的主任就有說下次在動刀就很危險
意思就是剩一半或是更低

聽完醫生的話我媽當下把情緒忍住
還到加護病房看完柏青

回到家媽也崩潰了
媽哭著跟大家說<在照顧我們已經剩不久了>
感覺是在跟我們道別
我也哭了~聽到真的好心疼

我跟毓也只能鼓勵媽媽不要想太多
該動刀就要動刀就算成功機率有1%也要拼看看
如果直接放棄連1%的機會都沒有

我知道媽到現在對這個家還一直放不下
雖然這個家還是很亂
也對我們這些小孩還是不放心

放心~柏青我也會幫小阿姨照顧的很好
不要在擔心了

性命比任何事還重要!

這次就聽我們的決定好嗎?








{###_tb022662/1/1350922537.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