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在開刀時的丁主任就跟我們兄弟交代了一些話

這次柏青開刀心臟科李主任又再次說了一樣的話

有麻煩症候群家族史最好不要在讓這種病有機會在延續下去!

<遺傳機率真的非常高>

李主任自己也說他最好的學弟也跟我們一樣是麻煩症候群的患者
發病了連他也救不回來~真的有夠無言!

麻煩症候群的患者
就算事先已經有在檢查預防
也是等到血管快爆掉才準備先開刀預防
動心臟手術風險也是不小!

不是動過手術換過就都OK了
幾年後換別的地方的血管出問題
還是會發作的!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如果是突發狀況沒在黃金2小時內開刀搶救也沒用了
麻煩症候群更麻煩的是~連會動這項手術醫生也很少
真的是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XD

時間有把握到也有醫生動刀

手術成功機率只有3成以下~唉

遇到了~到底要不要去賭一把還是直接放棄?



自己也好好的思考過醫生的話

我也決定了這輩子如果沒意外完全不會考慮到

<<<結婚生子>>>

就到我為止吧..............



我自認為我的身體還很健康也沒感到任何異狀

或許真的是我自我感覺太良好了

但是有誰能保證我沒遺傳到?

所以我也完全不想拼看看將來我的兒女都會沒事

我不想我哪天躺在病床上換我的兒女在擔心


我也把我的想法跟我媽說請她能體諒
媽媽也沒意見~一切都尊重我的選擇



所以不要在問我哪時要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