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傳基因真的很厲害!

為什麼好的基因都沒遺傳到?偏偏只有遺傳到疾病?

還不是普通的病這才無言~唉

都遺傳到心臟主動脈剝離~

主動脈剝離乃是主動脈內膜因為粥狀硬化而變得比較脆弱,
加上如果血壓控制不當而升高,此時主動脈壓力變大,
容易將脆弱的動脈內膜剝裂與原有的動脈\肌肉層分開,
這樣病人會產生劇烈的疾動,而血液流入肌肉層與內膜層之間,
無法供應器官得正常血流,會導致器官壞死,
如果剝裂持續下去,最後可能使血管破裂,病人最後失血而死,
所以主動脈剝離是屬於心臟病的急症,危險性也很高。

我媽在4年前母親節當天發病,差點被誤診為中風
好險~舅舅馬上把心臟科主任找回來開刀
不然也掰掰了

二阿姨是最先發病的已經延誤送醫心臟科的醫生又出國沒醫生會開
所以就去西方極樂世界了

二阿姨走沒幾年換小阿姨發病了~很扯吧!

所以我們都是 Marfan’s馬凡症候群的患者

現在換我們年輕的開始一個一個在出問題了

我表弟柏青以經檢查出來心臟的動脈有問題了
8月要準備動心臟的大手術

我表妹毓最近也感覺心臟不舒服也去做了檢查
希望檢查報告是一切正常

我妹體弱多病這是早知道的事

看來看去只剩我跟我的小表妹的身體狀況是正常的
或許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吧>

既然都已經知道了~就沒啥好怕的..................
醫療險我會多買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