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安最近打的的Blog
我真的覺得我家安安沒好好把書讀完真的很可惜!
對她來說也是一個遺憾吧~

認識安時只知道她連高中都沒唸畢業= =
我也以為她是愛玩的小孩所以不愛唸書
所以就沒在問下去了

直到最近跟他聊天時又聊到唸書這個話題
她才說~我碰到她的痛處

其實她從小就是品學兼優的資優生
作文或是演講比賽都拿全校第一的
我相信!

直到國中就開始叛逆~整個走精!

就因為愛玩而荒廢掉學業
才會換了好幾所學校,本來是要一起畢業的
搞到最後變成我學妹XD

安的家人都說~她是標準的"太聰明"

所以才會聰明反被聰明誤!

妳家人也很希望妳好好念書~連學費也都準備好了
結果高中也是持續一直玩~結果唸沒多久就休學了

現在想在回學校唸書~
我是不會擔心會在因為愛玩而沒去學校!
而是要工作還要去上課很累~怕妳吃不消

還有你的記憶力也越來越差,會唸的比一般人還吃力!
最重要的是沒人陪妳去唸<把妳盯著>我猜妳也讀不下去XD

妳哪天真的都準備好了在去唸吧

不要留下遺憾!!!

只要妳能把高中唸畢業我就跟妳去唸大學!

說要打篇網誌給妳看拖到現在才完成XD









{###_freeman987/1/1953352492.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