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打字都沒檢查就按送出
我也都不知道
<麻吉>2個字沒打出來
結果被誤會我要結婚了= =

是我的麻吉要結婚啦!!!

我只是機動組的~
哪邊要去幫忙就要去支援

這次的任務是要負責迎娶時
所需的交通工具跟人
還一些有的沒的小事

主要是要找6台同款同型同色的禮車
跟司機6名,伴郎6名

找車子一開始就遇到問題
禮車不要雙B的車<要保持低調>
又要大車,不要小車
顏色一定要統一都黑色

經過一番討論後~
決定用小黑了
那我家有一台就搞定了
這樣還是缺5台XD

打電話一個一個問誰家有小黑能贊助一下
有問到好幾台
車子不是舊款的
就是顏色不符被打槍
結果還是沒有半台可以用

沒辦法了~
只好叫阿丕去TOYOTA調5台來
好險~車子這關順利過關了

車子OK了還需要司機
要迎娶的那天是星期五
有事的有事~要上班的上班
還有沒駕照的~暈

又要開始尋人了
能請假的
能翹班的
閒閒沒事的

司機又在次安全過關
只找到6個確定的~沒有候補的
一定不能出差錯~不然新郎就要自己當司機了

伴郎的條件要求
五官要端正
不能長的太抱歉

這下好笑了~
能看的都要去當司機了

只剩下25天了
只能盡力篩選適合人選
這關過了其他就簡單了

6月有2個超好的麻吉都要結婚
真的有得忙了!

先幫別人準備好
以後再換他們幫我準備
這樣也好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