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這照片妳有PO出來過喔!
可別又在亂牽拖喔XD


↑↑↑↑↑
我~的~親~愛~的
其實是這些啦

我有那麼多親愛的這一切都要感謝妳
這幾年來妳真的幫了我不少忙
也幫我物色了太多很特別的Jersey
謝謝妳

要說我們認識多久正確時間我也說不出來
反正就是妳還在讀大學時就認識了

會找上妳是因為~
當時幫忙是因為幫我找球衣的朋友被調回台灣了
變成我要買球衣超麻煩
我買球衣的店家那個老闆又不會用電腦
又問球衣的是只能電話溝通
光電話費就超貴

寄送就更不用說了~老闆也嫌麻煩
我只能要拜託他
盧了好久終於達成協議
只寄美國境內

我只好去找網拍找代人代收跟寄
在找人時我也挑了一拖拉庫

會找上妳也是因為~
妳賣的東西市場接受度不高XD
也沒什麼人在問問題
感覺妳沒有很忙~哈
其實是根本沒生意,所以有時間能幫我處理

我也解釋我只需每個月要有人幫我代收在檢查球衣
在寄給我就好
我的Case比較簡單這筆比較好賺
希望妳能幫我處理

↑↑↑↑↑
我們就是這樣認識的

就因為球衣我們變麻吉
↓↓↓↓↓
幫我收跟寄了寄幾件球衣後
才好奇問我買那麼多球衣到底要幹嘛
這些衣服真的那麼好喔
我也一一回答

聊天時我也才知道你在唸大學~真的很閒
某天很開心的跟我說妳發現常買衣服的店家
旁邊也有間店家也有賣球衣
能幫我找找看有沒有我要的球衣

我只跟妳道謝說不需要了!
因為球衣光等級妳就不知道了~要怎麼買
在來是真假問題~球衣沒有妳想的那麼簡單

竟然回我~沒關係啊,不懂的我就學就好
你不教我我怎麼會~我傻眼
教一個女生球衣的是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我還在那邊解釋要教會妳沒那麼容易
不是三天二天就能懂
全部教到會可能要好久的時間
我想讓妳放棄這個想發法

唉~我還要解釋一堆東西要勸退
在說連最基本的NBA30支球隊都分不清楚了
球衣款式就有幾百款

我說了一堆還是堅持一定沒問題
有人就敢說~不懂的我就學就好

搞的我每天都在出功課在幫你惡補
我花好長一段時間在教球衣課
我上的球衣課持續了最少1年以上
是不是這樣妳把網拍收掉了?



這是妳第一件成功買到的球衣
真的好屌~價錢也漂亮!
是用美人計嗎~哈哈哈

剛開始買妳也有幫我買到不少地雷回來
我都不敢說了XD

如果跟妳說~我怕打擊到妳的信心
我只能默默的吸收
跟妳反應到時妳若放棄了
我花那麼多時間教的東西都付諸流水了
我會暈倒

我們就這樣幾乎每天聊球衣
持續了幾年後~

某天收到寄一封MAIL跟我說
我要回台灣放暑假了,MAIL寄出後我就要去搭機了
請在24小時內留下你的電話號碼給我
我到了我會跟你聯絡
地址就不用了~我知道你住哪
我一定會去台中找你!

我傻眼~
現在是什麼情形

我們認識幾年了真的完全沒見過對方
連照片都沒看過咧
平常都用MAIL或是即時通在連絡
這次回來就說要來台中找我

我也好奇她到底是怎樣的女生?
也要好好謝謝她
趕快把我的聯絡方式給她

2天後真的接到她的電話~
打給我時地一句話就說~我在高速公路快到台中了喔
我才在妳的想動作會不會太快了= =
馬上問她要我去接妳?

不用~我開車,在來怎麼走
那就跟她約在地標比較明顯的SOGO
沒錯又是SOGO~哈

我慢慢的走到SOGO等了一會~電話來了
還沒接起來就被掛掉了
看一下號碼是Yuki打的
馬上回撥

一台車就停在我面前了
看了一下~不以為意
回撥過去怎麼都沒人接電話?

這時那台車的車窗搖下~感覺有人在叫我
我左顧右盼一下~沒人
真的在叫我XD

為什麼一台車停在我面前我不以為意
因為那台是B牌的大7!
車子就讓我先傻眼一次

之前第一次看到安安她是開賓士
Yuki開大7
不會吧~都那麼有錢= =

一上車看到Yuki我真的又在一次愣住了
怎~麼~是~超~正~咩!
有點難以置信!

我還在一次問他妳是Yuki
她就是我每天都在教球衣幫我買球衣的那個女生
我好暈喔,我都沒說話了

趕緊帶她去吃飯
才點完餐~
她很高興的跟我說他有帶了一個行李箱的來
妳是要來台中渡假喔?

她說不是~要我去車上拿下來
我扛了一個非常重行李箱進餐廳

一打開~我第3度傻眼
整個都是球衣~都是價值不斐的款式
起碼有50件!

那天整個心情超複雜!
桌上一堆美食
對面坐一個美女在跟你吃飯
身旁有一箱的球衣

我到底是要專心吃飯~還是看正咩~還是球衣
有夠掙扎的~哈哈哈

還是先吃飯比較重要
吃完在去台中逛逛
我也要找個地方看球衣
就這樣到處趴趴走

晃到了晚上10點多也要結束行程了
Yuki還要趕回家
趕緊去買了一盒台中名產<太陽餅>送他
我抱著球衣~然後跟他說掰掰

太多年了~我只記得這樣了
妳到底是要不要在回來啦
我想在被嚇到~哈

雖然過了好幾年有件事我還是要問
除了我以外
妳以前在用網拍代購的女裝到底是做了幾筆生意?


PS:補充一下
真正神的人不是我
最神的是Yuki
球衣玩最大的也是她
我真的沒有說喔~我用打的!








親愛的我送一首歌給妳
Sunshine Girl
{###_freeman987/1/1953346487.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