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NBA冠軍賽出爐了
跟我預測的結果一樣
湖人奪冠

但是我一點都沒興奮的感覺
我也不是挺塞爾提克

是~~~

我沒有去賭一下XD

比賽結果都跟我猜的一樣

打Game 1時
我就說一定要打到第7場才會分勝負

每場比賽完都會跟朋友討論接下來幾場哪隊會輸會贏
結果我都猜中了~好扯

Allen也說比賽根本都照我的劇本在走
很可惜沒去賭一把~哈
其實也在開玩笑啦~我不會去賭

這1-2年我對NBA比賽我已經沒什麼關心了
一方面是忙,沒時間看比賽
一方面是看到想要的球衣又買不到
所以就沒那麼熱衷了

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