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都把沒在穿的球衣拿去當椅套
我覺得是一舉二淂的想法!

因為2手球衣要賣不見淂能賣掉
不如就拿來當椅套

但是~~~
現在我不敢在放了



我之前還把08年的ASG AU球衣拿來當椅套
就被我朋友虧說會不會太浪費
還提醒我~當心被幹走
我想一想也對啦
畢竟現在治安那麼差
我回家就馬上拔掉了

沒想到提醒我的那個人~
前幾天他的車被敲玻璃了
車子的零件沒有被幹走
只有2件球衣椅套被幹走

打來跟我說時一直在飆髒話
對我抱怨就算了~還<幹>個不停

我心裡在OS
幹嘛一直對著我<幹>
靠~又不是我幹走你的球衣= =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他車上放的球衣比我好~哈
比我還招搖~還敢說我!
真的是報應

2件球衣被幹走損失1萬多
被敲玻璃又損失2千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車子有放球衣的人要心心嘿!!!
不要在有人被敲玻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