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可憐的胖嘟嘟去上學時又被傳染到新流感了~
已經第2次,實在有夠無言的!

要停課一個禮拜
胖嘟嘟從停課的那天起~
我又要不得安寧了

每天早上幾乎準時8點半來挖我起床
起床幹嘛呢?



我要看NOBODY
我要跳NOBODY

開機~重複播放~音量還要開大聲
音量開太小聲還會不高興
搞定後~我就能在睡一下

通常是睡不到20分鐘
我就會被挖起來
起來陪她一起跳NOBODY
我都快暈倒了

我又不是幼稚園老師為什麼要跟胖嘟嘟一起帶動唱
搞不懂為什麼幼稚園早操要放NOBODY這首歌
害我也要一起跳

9點半跳夠了能結束了~我也清醒了
害我這幾天都常常恍神XD

隔離還剩2天結束
我也快能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