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彬的邀約
我第一次參加所謂球衣的版聚,想說去看看順便拍照
我也不是版友,純粹去插花的~
也順便去認識一下新朋友

沒想到~我一到場彬就認出我來了
大家也都已經開始在熱身準備Play了

我已經有先說我今天掛免戰牌

所以我是啦啦隊1號~哈


啦啦隊2號,今天負責拍照

怪了~今天拍的照片一切都正常?
難道那天見鬼了,每張拍起來都模糊的!

 
頭家幫的今天都是穿KINGS的球衣
我不是頭家幫的我也穿KINGS的球衣
哈哈哈~還真有默契



湖人的也很多款球衣在場上跑,主~客場+復古2款


安~今天也全副武裝準備好了喔XD


我今天掛免戰牌,那就乖乖的在旁邊練就好
以免全場跑沒幾趟我就投降了


我不知道多少年沒碰籃球囉,體力早就不如前了
再加上太久沒再動,體力跟以前比差很多
現在我比較適合慢跑&游泳這種運動~呵呵呵

今天去看到最特別的款式還是晨星白,超少見的!
我想去跟他合照一張~可是他在努力奮戰中
跑來跑去也拍不到特寫~


今天也遇到無名上的朋友就小聊了一下,他也是版友


還有他~我不知道這個版友他是誰?
但是我有看過他的無名

最後要跟各位版友說聲抱歉~
沒到活動結束我就先開溜了,也沒拍到大合照
真的蠻遺憾的

下次台中若有在辦在通知我吧,我會再去參加


                {###_tb022662/1/1350922545.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