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家胖嘟嘟一直跟我吵著要聽<啦啦>
我問她是什麼歌~也說的不清不楚
就一直說啦啦

我被胖嘟嘟打敗後沒辦法了,只好打電話去問她媽媽
連她媽媽也不知道~暈倒
只跟我說很像內衣廣告的歌= =

那我知道是什麼了
郭靜的Encore LaLa

繼Nobady之後
我家胖嘟嘟幼稚園的早操歌又換了
意思就是我又要聽好幾個月的Encore LaLa

天啊~我最近快被我家的胖嘟嘟搞瘋了
害的我每天都常常想到
Encore LaLa~Encore LaLa

連作夢也在
Encore LaLa~Encore LaLa

最慘的是還要打篇網誌把Encore LaLa放上來
我家胖嘟嘟還會檢查我的無名XD

PO出來大家一起聽吧



姐妹快來報到 OK就說好
Party的時候不能發呆叉腰
世界在燃燒 音樂正聒噪
我們大搖大擺準備出怪招
動作舞領風騷 看魅力發酵
路人甲乙丙丁請靠邊站好
下巴被甩掉 眼鏡快破掉
聚光燈下我們才是女主角
Here we go
放音樂一下全身搖
Be the Best
要將青春往天空拋
扭扭腰 自信的像隻野貓
See sexy back We are the sexy ma ma
姐妹快來駕到 Sweet剛剛好
像一杯特調上面的小氣泡
愛活碰亂跳 愛用力的搖
青春就是要無時無刻的鬧
動作舞領風騷 性感在發燒
Hey Mickey You are so fine加油的口號
太陽不睡覺 月亮已拋錨
汗水變向日葵陽光下閃耀
Dance with me
放音樂一下全身搖
Be the best 要將青春往天空拋
別害臊 快為我瘋狂尖叫
See sexy back We are gonna blow your mind







{###_freeman987/1/1953346492.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