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天,今天也講了好多的電話
手機早就沒電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先丟著充電
趕緊在把我未完成的工作作完

柏青已經在住院我的工作在不快點搞定的話
我應該會連睡覺時間都沒有

趕到凌晨3點全身已經酸痛到一個不行
我撐不住了~要休息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去洗澡

在床上躺平時才把手機拿來看
顯示好幾封訊息~都是未接來電的
都三更半夜了還是明天在回電吧

一封一封看著看到眼皮都快闔上了
突然看到一封很特別的簡訊

我還打起精神來在看一次是不是我看錯了
我沒眼花也沒看錯
看完後我也明白了

既然你都認定我是這種人
也對我不諒解

那我也不想在做任何回覆了
說的在多~解釋的在多
答案往往只有2個字


<<<藉口>>>


真的很抱歉
都是我掩飾的太好了
所以你到現在才發覺到

我也沒啥好說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