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兇手

幹~
我怎麼覺得我家阿寶越大越不可愛了!

唉~會被狗咬真的是註定好的= =

回家時看到我媽牽著阿寶在公園跟別人在聊天
我媽看到我就把我叫過去把狗牽回家關起來
反正我也要回家就順便吧~

這隻賤狗非常愛亂吃東西的習慣一直改不過來

我就先大聲制止~沒效!
還繼續吃著

在來就是討打了~在背上打了2下
還不肯吐掉

都打了還沒效~我火氣也來了
就往嘴巴打下去了
媽的~敢兇我

已經邊打邊大聲制止還是不理我
我手就伸到他嘴巴準備用搶的

之前這樣搶都不敢咬我
這隻賤狗今天不知道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
竟然朝著我的手咬下去!

被咬第一下感覺是咬真的~我已經很氣了
還是硬要從他嘴巴把東西拿出來

被咬了第2下時~我的手真的很痛
趕緊抽離開往後一甩

我愣了一下~開始驗傷了
我的手指出現了~齒痕~血跡~黑青

火氣瞬間爆發了
狗鍊我就整個拖起來
阿寶被我吊在半空中我抓狂的一直打

養了一年多連主人都還敢咬

<<真的找死>>

打完後~
邊看我的手感覺好像怪怪的?
少了什麼東西

啊~我的戒指不見了
有夠雖小= =

弄丟的戒指又不是自己買的
不找出來不行

看著太陽慢慢下山~天色慢慢變昏暗
趕緊在草皮裡尋寶了

花費1個多小時終於找到
找到時天也黑了
感想只有~&%*#@&%

經過這次~我學乖了
以後我會用項鍊掛著就不會在弄掉了XD

阿寶被我打了一頓後~
現在我只要一出聲都不敢正眼看我

賤狗~真的欠修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