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衣我1年幾乎穿了360天~開玩笑啦
球衣我很常穿,球衣就像我衣服的配件一樣
哪天沒穿就覺得怪怪的XD

現在天氣又開始回暖了
我再考慮要不要每天出門前拍一張球衣實著照
順便分享我的穿衣哲學~哈哈哈

球衣買來就是要穿出去!
放在衣櫃或吊在房間自己欣賞多浪費啊

衣服穿搭的好=型男
衣服穿搭不好=宅男

沒有人規定球衣一定要打球才能穿
球衣也能穿的很好看,只要懂得穿搭
穿起來不會比那些所謂的<潮牌>差

我的終極目標!
我結婚一定不穿西裝
每個新郎都穿西裝~沒特色
我一定要穿球衣去結婚~瘋了
請拭目以待~要等多久?
哈哈哈~未知數

我相簿是不是要設個密碼?
僅限球衣同好參觀
以免路人看到我的照片
我~又~再~次~嚇~到~別~人!

如果不小心看到
有出現噁心反胃想吐症狀的人
右上角有個叉叉
或是上一頁
請按下去
你的症狀就能馬上解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