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怎麼一天比一天冷啊XD
外面明明陽光普照,還是感覺不到太陽的溫暖


我明明穿超多件衣服,整個人包的跟肉粽喔一樣
我怎麼還是一直覺得冷...................


開車出門邊開車還邊抖~
整個人抖到不行~好冷
不要問我真的有那麼冷嗎,真的非常冷!!!


我好想躲進溫暖的被窩裡哪也不想去
準備冬眠~哈


晚上又出門去找朋友,才剛到朋友的店門口
不到30秒~竟然遇到地震


我朋友說地震了,我還在懷疑
只看到一堆人從店裡衝出來
我才左顧右盼一下
我完全都沒感覺ㄟ~是我反應遲鈍嗎?


我還站在電線杆旁邊抬頭一看,電線杆在劇烈搖晃
儍眼了一下,趕快離開
到時倒了就好笑了~哈


回家看電視台中有5級震度~沒感覺
還是我還在發抖都感覺不出來


回到房間又再傻眼一次
東西又被震的東倒西歪
又要收拾殘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s31 的頭像
    Mavs31

    Mavs-31的NBA Jersey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