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當了好幾個月的老外,已經快受夠了
每天都要為了早餐吃什麼&午餐吃什麼&晚餐吃什麼在頭痛

不是買不到東西吃,而是都快吃膩了~
或許會認為我太好命了~有得吃還挑咧,乾脆餓死算了@@"

中美街&美村路上有上百家店該吃的都吃完了
再加上我吃東西又很挑(不是挑食,是挑店)
達不到我要求的水準我不考慮
這樣就有1半以上的店被打槍
再加上我正餐不太不喜歡吃麵食類~再砍一半的店
剩下的就那幾間~

常常已經要去覓食了~又想到這不是我哪時才吃過
再換一家~想到的又是一樣
搞到最後買杯清心回家,也不知道要再吃什麼
乾脆不要去想~當然最後就沒吃了

都吃到膩了~那為什麼不自己煮?
想到我就累~要去市場買菜,買完還要煮
等我煮好我也餓過頭,也沒胃口吃了

最重要的是煮也只有我跟我爸2個人吃
我們2個都吃不多,常常煮了都沒吃完
真的有點浪費!

懶得煮那吃泡麵是最好的選擇
吃到我現在看到泡麵都快反胃

原來吃東西也是個那麼大的問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