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4年NIKE退出NBA代理
我已經好幾年沒再碰到NIKE全新包裝完整的商品了

這款是2003年發售的熱身服
現在2010了~還能買到全新的,可以說是絕版品

現在才開始要找真的難度非常高
畢竟NIKE只出10隊
扣掉我不喜歡的球隊就更少了
還有主場款的熱身衣更是稀少
大部分有在市面販售的都是客場版居多
所以現在活塞這款主場版,真的感動到~哈



以前我對Warm-Up其實不感興趣
覺得買球衣就好~買熱身衣真的浪費錢
也沒收藏的價值可言!



這種東西當時我根本不會去多看幾眼XD
現在回頭一看~超好看的
搭球衣穿也好看



質感&作工&電繡
NIKE的品管真的很棒
不會出現偷工減料



我收過CHAMPION&REEBOK&ADIDAS的熱身衣
還是NIKE排第一,球衣也是如此



我還蠻懷念這款布標
不知道NIKE還有沒有機會在代理NBA~唉
ADIDAS獨占市場10年真的很無言



熱身衣的材質做的跟球衣一樣是DRI-FIF
穿起來蠻舒服的



背面還有隊徽的小Logo
繡的很漂亮吧!



再拍清楚一點~
A牌的熱身衣的作工有N牌的一半就好了!



售價其實不貴
遇到有打折時更便宜
那時我還真不識貨



熱身褲我會買
只是非常少買

熱身褲常出現的問題就是~
褲子太長了!
通常腰圍合適的SIZE~褲子就太長
而且這種熱身褲褲管都有圖案
又不能改短~改了就變很怪
不改短在穿時又常常在拖地
最後褲管就爛了~也能報廢了
所以我還是很少碰~

收了那麼多年我的熱身褲不會超過10件
就是這樣



會買這件也是為了搭熱身衣
也是很少見所以就買整套了



S號~第一次買那麼小件的熱身褲
因為只剩2件,1件XXL~這不用看了,根本太大件
還沒穿好褲子就先掉了XD
那只有選S了~
我的SIZE是L,我還在懷疑我能不能穿

收到東西時是有點嚇到
腰圍看起來超小的~根本是女生穿的SIZE
最後試穿結果~非常OK
褲子腰圍&長度剛好

終於找到我適合的SIZE了
但是S號的熱身褲我還沒看過
最小幾乎看都是M號



褲管上的電繡



也繡的很精緻



非常完美!!!



售價跟熱身衣一樣~
也是不貴
跟現在A牌比比起來便宜太多了



活塞這整套熱身服真的超漂亮!



分享完畢~謝謝觀賞






{###_coolmamyp/1/1169958634.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