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鬧了一個笑話

某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請問你是XXX嗎?是我本人沒錯
請問你是哪位?
電話那頭自稱我是某某分局的警員

我心想怎麼又是詐騙集團
我也閒閒沒事就繼續聽他說下去
聽看看你要怎麼怎麼騙我~

你的車~車號XXXX人家檢舉你違規停車喔!
我就回他~我的車違規停車?
不可能吧~我又沒出門,車也停在我家

我就慢慢走到陽台往下看一下小黑
還在我家停的好好的阿

然後就很不客氣的回他要開單就開,要拖就拖走吧
我的車在家!我不想在跟你鬼扯蛋我要掛電話了

自稱警察杯杯的那個人還是很客氣的又在跟我確認一次
你的車號XXXX,顏色白色這台車不是你的嗎?

車牌號碼在說一次~這個號碼好熟喔!
此時我才想起,靠~這不是我妹在開的那台車嗎= =

幹~這次真的是警察杯杯打來的
我趕緊道歉說馬上去移車

我真得忘記我的名下還有一台小白啦XD



現在我又多了一台馬6能開~又是小白
但是這台車我開的好不習慣

真的只是好看而已
雖然都是日系車~但是MAZDA的車空間都很小



還是改裝車~真的吵死了
轟隆隆的~我感覺在開戰車= =

這台不適合我!
我還是開我小黑就好~我用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