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買過球衣囉~都快破紀錄了XD

這次撐了超過半年以上沒買過半件球衣

所以一次買3件也不過份吧~哈

其實是我要找的球衣真的越來越難買><




KOBE 2005 ASG AU~這件我才捨得穿出門



之前這件NASH ASG的GI只能吊著膜拜

最後也只好忍痛在送出國比賽了~



小牛這款是因為05HWC出太多款AU!

我都只先拿熱門款~所以這款一直都被我遺忘

最後還是有找回來團聚啦XD



這件真的就是抱著試看看的心態去衝的XD

我本來就對REVOLUTION30系列的球衣沒興趣

這件有可能這是我的第一件~也是最後一件!



這個行動硬碟就不算戰利品了!

之前我的電腦根本沒有在做備份的習慣

結果電腦每掛掉一次我就要跟我的照片Say Bye Bye

之前我入手過的一大堆精典球衣照片都沒了

留下的只剩記憶跟回憶~唉



我都不知道行動硬碟這種東西有那麼多選擇

去看了一大堆看到都快眼花撩亂都不知道要買哪款XD

挑了老半天~看來看去我都只注重外觀~哈

本來要買1T的~可惜外觀形狀都太醜了

最後選了這款很像筆記本的行動硬碟~750G也夠用了


PS:這個行動硬碟還要感謝柏青還幫我贊助一半!


接下來還會有血拼的戰利品陸續~請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