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榮總住院住了好多天~住到我也全身痠痛XD

姨丈順利出院後我也回到台中

回到家第一件事只想~終於能換我好好休息了吧!

在醫院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陪病床又超小連翻身都好難= =

這陣子下來我的肩膀跟脖子超酸痛連~轉頭都很不舒服

回到家趕緊好好洗個澡再把沒睡飽的補回來

休息了幾天~身體酸痛感逐漸消失了

感覺有恢復了~YA


身體才剛恢復打算下廚煮點菜的來吃

一下樓就接到阿母的公差~

阿母從北港團購了100斤4大袋的蒜頭已經到了

要麻煩我秤重分裝給左鄰右舍

扛了第一包沒事~第二包也沒事

準備把第三包一拖起來又顧著說話~~~~~啊啊啊

結果施力姿勢不對!


我的腰閃到了啦!!!!!


好痛~好痛~好痛~


哇咧~幹~什麼咧!

禍不單行也不用這樣吧><


所以又繼續在床上躺了好幾天

真的有夠OOXX%&#%

直到現在才能坐著打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